close

 

 
 
網友們請注意!!!!!

一、請多利用側邊欄的連結或下方的目錄索引區查找文章,這樣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資訊^^

二、想留言可以直接點我進入

三、想認識我請按此^^



♣傳播小姐♣商務小姐♣飯局妹♣飯局小姐♣酒促小姐♣酒店公主♣美國

打工小姐
♣日本打工小姐♣新加坡打工小姐♣酒店小姐♣mtv影陪小姐

♣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芳療師♣視訊小姐♣視訊妹♣夜店公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應徵 ♣酒店求職♣酒店兼職♣酒店pt♣酒

店支援
♣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打工♣夜班工作 ♣酒店現領♣現領

工作
♣八大行業♣午場酒店


 

問: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

大家好 :

我是個隱型的單親媽媽,和先生分居半年,
尚未簽字離婚,因為他避不見面不想處理我們
的婚姻關係.
全部都是因為酒店小姐
倒底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
為什麼那麼多男人喜歡去酒店找小姐   

唉!但我和孩子日子還是要過,
我是普通的上班族,希望工作之餘可以兼一份酒店小姐工作,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多一份收入,想了解一般的單親媽媽從事酒店那方面的
兼差工作,想多了解了解,希望妳們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
--------------------------------------------------------------------------------
答:

妳好我是"東昱"這是我的專頁裡面有很多酒店相關的知識歡迎來逛逛喔:http://blog.yam.com/jiudian168cash

這是<東昱>的專屬網站裡面有更多內容為你一一解說唷 http://www.cash168.url.tw/

您好我叫<東昱>八大行業經紀公司的經理~在這給您最誠懇的回答

現在的人,經濟壓力都是很大的,不管是不是單親,就算不是,也會因為不景氣或不善理財而讓許多人都身兼數職。

我自己也是雙薪工作者,我有三個孩子,先生之前生意曾失利過,後雖有好轉,但因為過去不甚美好的經驗和不擅理財,讓我也是身兼數職,更何況女人要比男人來得容易找兼職的工作。

想先問您,您的工作是朝九晚五那種固定班嗎?是否有週休二日呢?如果有,以下的工作我都做過,是正當行業,可以參考:

我之前曾在假日兼職過酒類的促銷小姐,不是在酒店的那一種(千萬別想歪),是在海產店中穿著啤酒商的制服促銷啤酒或其他酒類的促銷小姐,一般來說,沒有經驗者的起薪約在一小時$250~$280上下,我有遇過$320/1h的,那要很有經驗才可能,而這種兼職,通常是一場3h,也就是在同一家海產店排班,一星期去一天或二天,一次就是3h,而假日若時間夠充裕的話,可排一天3場左右。而且,在海產店比較安全些,畢竟那是一個闔家都可去的地方,不像有些在酒店促銷的酒促小姐在酒店中是比較龍蛇雜處,這點就要EQ和應變能力要好才能去囉~而且這個工作不需要會喝酒,且工作時間也是不可以賠客人喝酒的,這是會被扣錢的,所以不用擔心危險,只要下班時注意安全就好。還有這個工作,身材不能太糟,中等身形就可以,要會化淡妝,就是至少要得體,面容整潔。而這個除了時薪之外,酒銷到一定的量(會規定到幾箱或幾瓶,一般來說啤酒一箱24瓶)還會有業績獎金,所以這個可以考慮,且只有假日,至少還有休息時間,可以只排星期六或者星期六和日各排一場就好,缺錢多些班就排多些,缺錢少些班就排少些。

像我白天的工作是朝九晚五型的,所以,可以在中醫診所兼職(每天上晚班/一個診),一開始若去找,很多都是工讀生,時薪都是100/h,不過這個不會太累,也不用太用腦(不是不用記東西,而是心力比較不會交悴),一般來說工作內容都是掛號、配藥、取針等等,像我現在的待的工作環境是以一診(早、中、晚分三診)算薪水的,而且我談的還是不報稅的薪資,所以一個月可以多個萬把元跑不掉。(詳情請發信來問)我個人認為這個最適合您去找,現在中醫診所很多,一診通常都是三到四小時,最晚11點就可下班了,一個星期基本上要上六天喔!!看診所的時間調配),所以您可以去找看看。

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呢?

應該先說(酒店)的魅力何在才對

酒店給男人一個幻想的空間

不向在家裡只面對一個老婆

多數男人都夢想著三宮六苑

能夠有三妻四妾的生活

但現今的法令當然不行了ㄚ

再來就是腳踏多條船~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本事了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男人喜歡往酒店跑

因為錢就可以解決~不會有後顧之憂

雖然多是假情假意~但也樂在其中

再說:

酒店小姐的魅力是因為客人最大,

很會撒嬌,行徑很大膽,敢玩敢說。

讓客人有皇帝般的感覺

但也有酒店小姐是沒有經驗的,

讓客人摸的尺度又有限,又不能帶出場。

客人還是會狂灑錢示好,小姐一點也都沒有主動,所以很兩極化,

真正原因

應該是請問為什麼男人會想去酒店?

為什麼會去酒店的還是那些男人?為什麼?


男人得不到時更犯賤。

我也是男生,所感覺到的是男人只要有錢,就會亂來.

當然不是指所有的男人

酒店招數: 敢玩,曾有看過酒店小姐對著一個禿頭的男生猛親他的禿頭

這樣的男人就是覺得自己有缺陷

而酒店小姐把她的缺點化成優點

讓客人感覺窩心

敢撒嬌,靠在男生的肩膀上當小女人,

男生說一,女生不敢說二

在家裡總是要聽老婆話的男人~其實

就是要這樣的小女人

漂亮就打過一切,

一般男生有時會有一些成就感的是帶著一個漂亮的

女生去逛街,每個男生都加注著羨目的眼光。

就像客人買小姐出場除了喜歡這小姐之外

也是滿足這客人的的虛榮心

我自己也帶過客人去消費~期間不乏多數的客人都會跟我抱怨家裡老婆的不是

所以這也是男人為什麼喜歡去酒店消費~因為在家裡的地方得不到的感覺~他們可以在酒店裡得到~~這就是魅力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

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

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電話:0926-865-601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msn:a0960746337@kimo.com


skype:live:a0960746337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八大,,台北理容KTV,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南酒店經紀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職缺,酒店酒店,俱樂部,夜,pub工找工作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